Friday, January 05, 2007

我不会再胡乱的哭。。。

我不会轻易到下,也不会随便给身边的人带来麻烦。在家人的面前, 我会随时展开微笑。在朋友面前,我会时时维持我一贯坚强的形象。在他的面前,我会一直告诉自己:我能够照顾好自己。

在这两天里,我尝试把自己的生活调整过来。我找到了一个人也能过得很轻松,很自在的方法。我找到能一个人打发时间的管道。我不要给身边的任何一个人造成压力,所以我要独立一点。以前的我,应该是可以一个人闷在家里一整天的,即使心情不会很好,可是没什么问题。所以现在只是要把自己的mindset 调整一下,就能一点一点得像以前一样。这样子,他才能够放心地冲刺,不用时时顾虑到我吧。。。

我还需要一点点的时间。我相信开学后,我会更顺利地做到。就算身边有个能依靠的人,他也不能随时在我的身边。这件事,我很清楚。只是自己很不争气,把很多事当成理所当然,有时觉得自己真的很过分地依赖。世俗一定不能接受我这种小女人的心理。虽然我没有必要为世俗改变自己什么,可是我还是要学会一点,毕竟以后有些时候,自己还是要靠自己。在学校里,或以后工作场合里,自己要站得很稳。

我想我身边的人会希望我这样。Meiyin 说:“燕玲!你要站起来!我的燕玲在哪里???”

虽然很搞笑,可是我会把这句话当成一个鼓励。-.-

加油,燕玲!!! (我感觉到一道曙光照过来。: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