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0, 2006

阿嬷,我爱你

阿嬷的一番话感动了我。。

“阿嬷跟你说,燕玲还在念书,他交男朋友我不会反对,可是你要等,等她念完书,你要娶她也没关系,燕玲是我养大的,阿嬷是不会反对的。你们要做朋友,可以,要等她四年后读完书,现在不可以乱乱来。出去不可以太晚回家,不要超过12点,知道吗?”

昨天,在大姐姐的怂恿与命令下,我把他带到阿嬷家,因为阿嬷想见他。阿嬷就对他说了这一番话。让我好感动,虽然我一直在偷笑。阿嬷让我知道,她一直好关心我,也很默默的支持我。即使我长大了,不常常在她身边,也不像以前一直粘着她,可是她还是悄悄得在注意我的生活,一直想为我付出多一份爱。阿嬷,我好爱你,也很怕有一天,当我还不能为你做些什么时,你就要离开我了。所以,阿嬷,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好吗?

我也好爱我的家人,他们都好关心我。当然,我也很爱他,因为是他给了我这一切。(dear, now u gotten the pass to enter my house le, u happy le right, hahah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