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9, 2006

6/10这一天的晚上。。。

我的人生发生了变化。这个变化让我的人生从此以后,留下了美丽的一页。更令我感到珍惜的事,这是我自己努力得到的成果。我不知道,哪一天,我们其中一方会因为累了选择放弃,也不知道最初的感觉会持续多久,但我会在自己投入的过程中时时刻刻让自己感到幸福,同时也让他感到幸福。

人,就是不可思议的动物。无论之前说过什么话,到了选择当前,往往会让自己大吃一惊。这个选择,或许不是我一直以来的标准,可是却让我觉得,我得到了更多。我不会觉得自己不应得到这份幸福,现在我想的,只是想珍惜,付出自己的一切,去争取自己要的。

也许你会觉得,你不值得我付出。觉得没有信心给我我应得的。你或许不敢想得太远。可是你放心。我看得到你的顾虑,相信你也看得到我所付出的努力,我希望一点点慢慢让你感觉到,我认为你是值得的。你只管一直看着我就好了。

遇到了你,我才觉得自己的人生多么美好,你不只给了我一个新的身份,不只给我你想给我的快乐,你还让我感受到我身边的人对我的关心,他们对我的好。你说过,即使没有你,我也会很幸福。我知道。只是没有你,我也许永远都看不到自己所拥有的幸福。

你是我人生一道得来不易的灯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