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3, 2006

我为所有人祈祷

我相信,每个人在这世上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这个期望,从小伴随着我。或许很天真,很可笑。但是,现在的我更相信。我很开心,身边的人一个个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幸福,或许要自己争取,可是我相信,一直以来,自己对自己人生的付出,是有个人在天上一直看着的。所以,不要认为自己很不堪,不要认为自己不应像别人一样,要相信自己的价值,总有一天会有个人看得到。

婉君,我为你感到很开心,很开心。不管周围的人怎么说,你是值得的,知道吗?(你的dear 不错哦,^^)

我现在,很坚定。有时坚定到害怕自己会被吞没。可是我选择相信他,相信自己的决定,自己的命运。如果没有什么在背后操作,我们不可能认识彼此。两个完全不相干的人碰到一起,就是缘分。我会去珍惜。

dear, 我的付出,你看得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