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1, 2006

心情愉快真好。

好像世界上所有事都有无限可能性和希望,仿佛没什么事是做不到的。

每个人都是心灵医师,都可以让别人快乐。一个人,一句话,不论彼此是不是熟识,都有难以言喻的力量。这股力量能让一个人从新站起来(当然也能让人跌倒谷底)。人,真的很伟大。语言,也一样伟大。 茅塞顿开,就好像把心里的疙瘩拔了出来,顿时豁然开朗。快乐当然不会一直持续。可是要找到快乐的方法。曾经,别人寻求快乐的方法,让我十分不屑,十分懊恼。何必呢?我无须被影响。我只追求平静,自己的快乐不能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而且,如果身边的人能一样快乐,我会更快乐一些。渐渐地,我学会了接受世界的不完美,无所谓,我喜欢额外的快乐。要求不高,快乐更多。

3 comments:

yah~ said...

零零七!你好啊!哈哈!
是的,生活的方式,快乐与否,都是我们自己可以选择、可以控制的。与其整天活在忧郁当中,不如让自己开心一点!也让自己活得不那么辛苦! 嘿!:)
看了你写的东西,不禁让我想起了梁静茹的《瘦瘦的》,“在童话很远的世界漂流,完美是多么奢侈的念头,终于收集够多的伤口才懂八十分的幸福已足够。”觉得满贴切的。就点这首歌给你吧!不过得自己唱啦。:P

said...

也不会send 一下song给我,真是不贴心。。:p

yah~ said...

我目前没有那首歌,真是伤心。
哈。我电脑format后所有的歌都没了,我也懒得再放回去。哈!所以现在存歌量并不多!请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