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对不起 我必须说

有好几度
在夜深人静时
躲在被窝里哭泣
我都好想逃离这个家
甚至想过
如果不是生在这里的我
会不会好一点

心里的天使告诉我
我不可以这么想
更没有那个权力
因为一切都只能是我的错

你发脾气
是我的错
你不听我说话
是我的错
你不了解我要什么
是我的错
你不体谅我
也只能是我的错

面对你的一切责备
我只能哑口应对
因为怎么样都是我的错

我没有权力发言
没有权力发怒
因为最后错的只会是我

而写下这些的我
不会能到世俗的体谅
因为当决定写下这些
我便是错的

因为你是我的妈妈

而我
好累 你知道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