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5, 2008

First Day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新的学期,新的期许。我带着的,除了一大早起床的疲累,还有能够再次和同学一起学习的期待。万万没想到,除了新老师和熟悉的面孔,迎接我的新学期的还有朋友对我的心意。我很感动,很惊喜,但我不懂得表达。所以只是说了谢谢,请朋友千万不要认为我不珍惜。在这里只好小小用文字表达我的感谢。迟来的生日祝福,其实不迟。很感谢,很感谢。今天谈到的大计划,如果真有实行的一天,记得找我出份力,即便我这个“小女人”无法做到随传随到,劳心劳肺,但为中文系出点绵薄之力,我绝对义不容辞。

接下来的最后四个学期,还请多多指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