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圣诞


小时候,圣诞曾是我期待爸爸带我到百货公司逛街的特别日子。从小,跟爸爸关系最亲。家里没什么钱,平时没有什么娱乐活动,只有在圣诞节,爸爸会带我到佳节气氛浓厚的百货公司。我不用买东西,只是和爸爸手牵手的逛着,就很开心。

不是很多人说,女儿是爸爸前世的女朋友吗?

现在我成为了别人的女朋友了。爸爸不再有义务在圣诞节陪着我,我的圣诞,也不再是和爸爸过。对爸爸来说,圣诞也不会有任何的意义。把对爸爸小时候牵着我的手的那种幸福,转移到了爱的人身上。期望还是一样。不用贵重的礼物,也无需费心的庆祝,只要能手牵手,一起度过这一天,便很满足。

对爸爸,小时候的亲近虽然没有了,可是关心还在。感情的线,还是把我们牢牢牵在一起。这种感觉,我也希望在爱的人身上找到。不管是爸爸,还是爱的人,都是我满怀去爱的人。

在这佳节里,但愿我爱的人都能快乐。献上我的祝福,家人,朋友,你。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