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随便写

一通电话的工作,虽然减短了相处的时间,却让我找回了以前的感觉。当你环着我的肩膀,问我是不是生气了的时候,怒气就已经消失了。取代的是对自己生气的惭愧。


你工作辛苦了。我应该做的,是体恤你的辛苦, 而不是成为你的负担。


工作要加油。我也会加油。:)


***


最近都在看《百家讲坛》之《刘心武揭秘红楼梦》。(好好看!红迷朋友必看!)


***

最近没有什么生活上的乐趣。原来心情冷静的时候,还真的没有什么和大家分享的欲望。以前总觉得有很多心情要抒发,现在却觉得,有很多事情,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

快要见到我久违的朋友了。兄弟姐妹们!我来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