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8, 2006

真是纳闷。。。

为什么现在我不忙了,变成他在忙??? 真是衰。。。

如今他在忙,我只能忍着,做一些平常少在做的事,shopping,整理房间。。。。他说他喜欢我做家事的时候,乖乖在家“装贤淑”的时候。。。所以我就还真的把房间彻底的整理了一遍。

他说,因为我是大学生,他有了压力。看到他着急的样子,我好像无能为力。他知道我不管这些,可是他知道,感情不是只是两个人的事,周围的人也在看。所以,我只能支持他,让他去忙咯。。。

假期里,好像有很多是要做,可是就是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做起。有可能因为连跟他见个面都很难,所以我没有做别的事的动力了吧。。。

0 comments: